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手牵手

http://s41.photobucket.com/albums/e259/josetanks/?action=view¤t=handinhand.flv

手牵手 Hand-In-Hand

这世界乍看之下有点灰(蔡琴)
你微笑的脸有些疲惫(王力宏)
抬起头天空就要亮起来(许茹云)
不要放弃你的希望和期待(孙燕姿)
沙漠中的一滴泪化成绿洲的湖水(周华健 林慧萍)
真心若能被看见梦会实现(伍思凯)
手牵手我的朋友(庾澄庆)
爱永远在你左右(庾澄庆 李心洁)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度过(张信哲 顺子)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陶子 吴宗宪)
手牵手我的朋友(energy)
爱永远在你左右(b.a.d)
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后面(张宇)
这个世界需要多一点信念(萧亚轩)
那尘埃不会真的将你打败(蔡依林)
你将会意外生命的光彩(江慧)
风雨过去那一天悲伤就要停下来(游鸿明 苏芮)
感觉你身边的爱它存在(动力火车)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张清芳 范逸臣)
不要再恐惧也不要放弃(周杰伦)
这一切将会度过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合唱)
我的手握着温暖的火种(王力宏)
散发一点光和热就看到笑容(陶喆)
手牵手我的朋友(徐若瑄)
爱永远在你左右(信乐团)
不要再恐惧也不要放弃(tension)
这一切将会度过(迪克牛仔)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庾澄庆 彭佳慧)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也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度过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合唱)
手牵手我的朋友(李汶 麻吉弟弟)
爱永远在你左右(李汶 s.h.e)
手牵手一起度过(可米小子)
爱永远在你左右(周渝民 朱孝天)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也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度过牵着我的手看见明天的彩虹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手牵手我的朋友(王力宏 陶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