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憎恨 Hatred...

憎恨, 已经辖制了我的脑、我的心;无法以理性超越…
我恨我自己;
我自己做过的错误决定、
我自己的无知、
我自己无能的“控制力”、
我自己的愚蠢、
我自己看些不该看的;想些不该想的;做些不该做的…
… … … … … … …

我无法超越自己…
我也开始恨人…
到一种程度,只要看到那个人、或想起那个人,心就非常“不爽”!想立刻发泄!

最近的我,很情绪化…小小的事情,可以让我的“火山爆发”…也许没有人看得出,但的确如此…

我想找人分享,但又没有人选…有人选了,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所以,也干脆不说了…

我想逃避…不要去想这些问题…但,偏偏在我的灵修时段,每一样我不想想的,都一一在我眼前出现…也许太安静,我的脑就开始转动…也因此,我不想“安静”了…我希望,每时每刻,我身旁都有人,这样,我的脑就受到控制,而不想太多…

最终,我逃避“灵修”…求主怜悯…我好自私…总想到自己…

*我要如何面对 要如何解决
自己的愚蠢 自己的无知
害怕 自己无法面对
迷茫 的生活步骤
只希望 ev'rything will be "ok"...

3 Comments:

Blogger glo teng said...

朋友,我们都在成长的路上,是挺辛苦的。

但不要放弃好吗?也不要放弃上帝!让他take over,好吗?

如果你要,也可以e-mail我,或许我帮不上忙,但至少你有一个发泄的管道!

加油!也要相信,一直相信,God's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me! (2 Cor 12:9)

让心中的恨,化为爱,慢慢来,不要急。总有一天,你会豁达。:)

8: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to u recently?u should know that i'm always there for u..as i always do..u've gave me alot of help when i need help..it's my turn to contribute...don't u think so?=)what i wanna said is..u're not alone..stay cool my friend..=) be strong..be there for u always..

2:23 PM  
Blogger jolene said...

calm down man...anything just share to ppl who u trust...dun keep it alone...

3: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