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

昨晚,我脑子不断转,令到我想“吐血”…既然“吐不出”,也用了笔墨,吐在我的日记里…就在要吐完前,有冲动写一篇四行诗来形容我的感受:

"
心在流血
像水不断
不必隐藏
就在心(中)"

“在哪里?在我心中!”

这一段四行诗有“内涵”的。看看谁猜到咯!
Tips: (1x1)+(2x2)+(3x3)+(4x4)= _ _ “在哪里?在我心中!”



*明白的,不一定要讲,也不必有任何表示并猜测…我只希望,读着的人,明白我,就够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 seems got alot of problems bothering u huh?n u seems to forget that u still have me being with u huh?i'm there to share ur joys or even sorrows...

2: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