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 ... ... ...

我终于发现自己其实很软弱…
我,看起来坚强,其实,不然…
认为自己能很快的站起来;
却又趴在地上,不愿起来…

一件小小的事情,
足以让我痛苦万分;
曾经以多么伟大的话来安慰人,
却一句也派不上用场…

这几个星期内,
我完全不能做事、不专心、不投入…

我最爱做的事,我都做不成;
最爱吃的,我吃不下;
最爱玩的,不想玩…

我在想:
怎么一件事/人可以那么残忍?那么无情?那么自私?

一件小事,真的是很小的事,也在短时间内,抽完我的一切…连我的笑容,也越来越假…嘴在笑;心在哭…

原来我是那么的软弱、懦弱…

我相信神藉着这件事,会让我更成长…但是,这个过程,实在难以度过…

我还有好多话…藏在心中…难以以文字一一形容…只有我跟神知道…

我发觉,

一个能真正帮助自己的人,却是逃避自己最远的人…
一个愿意帮助自己的人,也是逃避自己最远的人…


真可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不断的思索、思索那条道路… Unstopable searching, searching THE WAY...)… … … … … … … … … … … … …

1 Comments:

Blogger glo teng said...

you are on the way.

hang in there fren ^_^

7: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